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撒狗粮!刘嘉玲晒与梁朝伟合影 一红一黑超级般配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7 15:42: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7日刘嘉玲通过微博公开了与梁朝伟的合影,十分罕见的秀了一把恩爱,照片中两人一红一黑超级般配,梁朝伟面带笑容的站在刘嘉玲身旁,两人看着镜头,虽然目光不在彼此的身上,不过依旧可以从两人的神情之中读出爱情的甜蜜和幸福,让人十分羡慕,网友们也纷纷表示这罕见的恩爱糖,一定要尽快收藏。

梁朝伟刘嘉玲
 

  而此前,演员演员也通过微博分享了一则视频,并且发文写道:“一个男人给女人的掌声”视频中是刘嘉玲参加2018春夏Fashion Show的活动,袁弘拍摄的是为刘嘉玲助阵的梁朝伟,当刘嘉玲出来的时候,梁朝伟在全力的鼓掌,掌声十分清脆,从刘嘉玲出来到走秀结束掌声才算结算,梁朝伟这样支持刘嘉玲的方式也让网友们觉得很苏,很幸福,羡慕梁朝伟和刘嘉玲两人之间的爱情。

  梁朝伟和刘嘉玲两人相爱长达20年,两人在2008年结婚,婚后生活也一直很幸福,虽然很低调但是却甜如蜜,两人很少在微博秀恩爱,刘嘉玲偶尔会在微博公开和梁朝伟生活的日常,也会罕见的撒狗粮秀恩爱,会给梁朝伟送生日祝福等等,平淡且幸福。而且两人不会干涉彼此的私下活动,刘嘉玲会经常和朋友一起相约聚会,而梁朝伟也会有自己的活动。

  刘嘉玲曾经在节目中说道与梁朝伟在一起生活会很快乐很安心,梁朝伟有时也会很浪漫,对于生孩子的问题,刘嘉玲表示原本自己是有生孩子的想法的,但是梁朝伟表示想要更好的照顾刘嘉玲和家人,害怕孩子出生之后没有更多的经历照顾,所以才决定不生小孩的,想要把全部的心思放到刘嘉玲的身上,让网友们表示很感动。

  而这次刘嘉玲参加时装周活动,没有行程的梁朝伟也亲自到现场助阵刘嘉玲,可见对妻子十分宠爱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