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嘉玲微博发文向何超莲窦骁道歉:是美丽的误会

http://www.yule.com.cn 2021-04-30 10:08: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刘嘉玲在采访中透露何超莲和窦骁两人已经结婚,这也让网友们表示激动和祝福。刘嘉玲表示在何超莲很小的时候自己和她见过面,还称现在何超莲长大了,而且还称:“现在她也结婚嫁人,而且嫁了一个我们中国很出名的男演员。”引发热议。

  不过,后来有媒体联系窦骁方面,对此窦骁的工作人员回应称还在守丧期。对此,刘嘉玲29日也在微博发文回应,并艾特何超莲窦骁,道歉称:“非常抱歉!在最近的一个采访中说你们已经结婚了,经了解这是一个美丽的误会,非常抱歉给你们俩添麻烦了,祝您们开心幸福。”

  随后,何超莲回应刘嘉玲道歉:“刚工作完才看到新闻,谢谢嘉玲姐的祝福,有好消息再通知大家”,窦骁也表示:“好兆头我们尽快提档,哈哈谢玲姐美丽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