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幸福的模样!刘嘉玲晒照庆祝与梁朝伟结婚十周年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1 15:08: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1日是刘嘉玲和梁朝伟两人结婚十周年纪念日,刘嘉玲通过微博晒出了两人的结婚照庆祝,并且发文:“Happy 10th Wedding Anniversary!”

 

  刘嘉玲和梁朝伟两人在2008年的7月21日举办了婚礼,如今已经是结婚10周年的日子了,虽然平日里两人都很低调,很少公开秀恩爱,不过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刘嘉玲还是公开了之前两人的结婚照庆祝结婚10周年,在公开的照片中,刘嘉玲和梁朝伟两人身穿婚礼服装手挽手出现在媒体面前,卢嘉玲中式礼服大方得体,长发盘在耳后,十分漂亮,而梁朝伟则是白西服加黑色礼裤,帅气逼人,两人手牵手恩爱十足。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祝福梁朝伟和刘嘉玲结婚10周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一定要一直幸福下午”、“昨晚到现在的等待,都值了,TC女孩哭晕在厕所,等待下一个十年,三十年,还要守护TC”、“十年之后 梁生依旧将她藏匿于眸中 梁太依旧将他放在心田”、“偶像,一定要幸福到永远哦,期待我们能有和你一样的爱情”等等。

  1988年梁朝伟和刘嘉玲两人通过舞台剧《花心大丈夫》而结缘,并且擦出爱的火花,之后两人开始正式交往,并且一交往就是20年,2008年的时候两人结束了长达20年的爱情长跑,在不丹举办了温馨且浪漫的婚礼,邀请了亲朋好友到场见证两人的幸福,从相爱到相知到结婚到相守,两人已经在一起30年了,30年来感情一直很甜蜜,虽然两人都是十分低调的人,很少秀恩爱,但是在一起就是甜如蜜的画面,刘嘉玲从几年之前就一直十分准时的为梁朝伟庆生,即使只是一句“生日快乐”也透着满满的幸福感,而梁朝伟则是当妻子有活动的时候第一个支持,十分宠爱妻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