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嘉玲为梁朝伟庆生 伟仔笑容满面与蛋糕合影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8 08:48: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7日是演员梁朝伟的生日,圈内的很多好友都纷纷为梁朝伟送上照祝福,包括与梁朝伟一起合作电影的人气偶像吴亦凡,而梁朝伟也自己发微博感谢大家的祝福。晚间刘嘉玲发微博为梁朝伟庆生,虽然只是简单的“生日快乐”四个字,但是却蕴含着无限的深情,蛋糕更是选择了梁朝伟很喜欢的帆船造型,十分用心了,而梁朝伟也与蛋糕合影留念。

  在公开的照片中,梁朝伟笑容满面的的坐在桌子前,面前是一个蓝色的帆船造型的蛋糕,蛋糕超级可爱,蓝色的是海洋,上面还点缀着章鱼、海星等海洋生物,而海洋上面是一艘帆船,据悉梁朝伟本人很喜欢帆船,曾经还获得过香港帆船比赛的亚军,所以刘嘉玲特地选择了这个蛋糕给梁朝伟庆生,十分用心。而梁朝伟也很开心收到礼物,素颜出镜与蛋糕合影,同时还不忘摆手势,状态非常好。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祝福梁朝伟生日快乐:“终于等到你!你们才是爱情最好的样子。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伟仔生日快乐!”、“二十多年前是你们现在还是你们,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生日快乐”、“朝伟哥生日快乐,愿你和嘉玲姐永远幸福下去”演员舒淇也在今日留言祝福梁朝伟生日快乐。

  梁朝伟和刘嘉玲两人在1988年因为合作舞台剧《花心大丈夫》而擦出了爱情的火花,从那个时候两人开始正式交往,恋爱长达20年,2008年7月21日,两人结束了20年的爱情长跑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并且在不丹举办了婚礼,两人婚后也是分相爱,相敬如宾,而梁朝伟为了照顾刘嘉玲更是表示不想要孩子,想要全心全意的照顾刘嘉玲。虽然两人平日里很低调,不过感情是真的好,从2012年开始,刘嘉玲每一年都会为梁朝伟庆生,每一年虽然都只有短短的“生日快乐”四个字,不过却蕴含着无限的深情,让人羡慕两人的感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