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机智的监狱生活》定档海报公开 确定11月22日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1 11:19: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tvN最新水木剧《机智的监狱生活》目前确定将会在11月22日进行首播,日前片方公开了该剧的定档海报,引发巨大关注。

 

  在公开的海报中,主演朴海秀和郑敬淏两人十分引人注目,朴海秀饰演的超级巨星棒球选手金济赫在一夜之间突然沦为阶下囚,并且到监狱服刑,而郑敬淏饰演的则是监狱里的管理人员,海报中两人迎来了首次对峙,朴海秀身穿囚服回头看着郑敬淏,而郑敬淏则是身穿警员的制服也回眸看着朴海秀,究竟两人之间会发生哪些有趣的故事,在这所监狱里又会有哪些形形色色的人,引发了观众们的强烈期待。

  电视剧《机智的监狱生活》是tvN电视台的最新电视剧,由“请回答”系列的导演申源浩执导,是一部关于监狱生活的电视剧,由朴海秀、郑敬淏、成东日、郑雄仁,郑秀晶,姜昇润,李圭亨,朴浩山、丁海寅等主演,是tvN之后的电视剧中备受期待的作品之一。该剧采用了双男主的形式,朴海秀和郑敬淏担任主演。此前,申源浩导演的作品“请回答”系列备受好评,观众们对于申源浩导演的这一部作品也很期待。申源浩导演表示:“虽然《机智监狱生活》是一部以监狱为背景的电视剧,但是题材和剧情并不会太沉重,同时也表示相信相信具备扎实演技的两位男演员会非常出色的演绎好角色。”另外,剧中唯一的女性角色由偶像爱豆郑秀晶饰演,虽然戏份不是很多,但是郑秀晶饰演的角色是十分重要的角色,郑秀晶也为了这个角色而将多年来的长发剪短了。

  《机智的监狱生活》以监狱为背景,演员们将通过犯人、监狱管教、家属等角色展现各自的独特个性和存在感,将由少数中心人数来引导故事发展,将展现给大家监狱这个特殊背景下并不沉重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