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机智的监狱生活》收视率破10% 让人又哭又笑不服不行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1 09:40: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申源浩执导,李有贞、郑宝勋编剧的tvN水木剧《机智的监狱生活》已经播出大半,昨晚播出的剧集收视率更是突破了10%,让人不禁感叹申源浩导演的指导能力,这样的优秀电视剧不服不行,让人又哭又笑仿佛着了魔一般。

机智的监狱生活

  《机智的监狱生活》是《请回答》系列导演申源浩的最新电视剧,在2017年年末开始放送,很多人都很喜欢申源浩导演的《请回答》系列,那么你绝对也不能错过这部黑色幽默的电视剧,虽然是描写监狱生活的剧集,但是剧情不能沉重,相反却充满着幽默和智慧,偶尔的人生哲理也让观众们感慨万千,不过不佩服申源浩导演,相比于《请回答》系列,感觉申导的执导能力又上升了一个台阶。

朴海秀

  申导并不是一个高产的导演,从2012年《请回答》系列的第一部《请回答1997》开始,6年之间申导只有4部作品,包括三部《请回答》系列还有这部《机智的监狱生活》,但是每一部作品都给人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无论是收视还是口碑都是上乘之作,让人感慨和羡慕。申导的能力不仅仅在于能够将故事的细节处理得很好,很细致,能够抓住细小的调特征来表现人物,同时还能够将第一次演戏的爱豆调教成和实力派飚戏不让人出戏的程度,可见申导的厉害之处,如果可以给导演打分,相信申导的分数一定在8分以上(10分制),这也让很多演员梦寐以求的想要和申导合作。

郑敬淏

  当然一部剧的好坏,除了导演之外,与编剧的实力更是密不可分,《机智的监狱生活》的编剧李有贞和郑宝勋两人都是实力很强的编剧,申导之前的《请回答》系列都是由李有贞编剧执笔的,实力自然不用说。作为一部鉴于题材的电视剧,这个故事设定并不新颖,之前也有很多类似题材的影视剧,包括经典美剧《越狱》、经典电影《监狱风云》、《肖申克的救赎》等等,不过《机智的监狱生活》与前者的区别就是它不是一个沉重的故事,而是讲述了在一个牢房中犯人们之间的日常生活,有搞笑有温情也有难过,一个国宝级的棒球选手因为追逐伤害自己妹妹的强奸犯防卫过当而进入监狱,由此展开了他与其他犯人、监狱管教、家属、社会人以及粉丝之间的各色各样角色的故事,暖心又现实,幸福又纠结,忙碌又孤单,是一部让人又哭又笑的温暖剧集,让观众颇为感动。

郑秀晶

姜昇润

  《机智的监狱生活》每集90分钟,但是每一分钟都不是多余的,每一个细节都是下一个高潮的铺垫,跌宕起伏的发展让人看得十分入迷,就如同一部电影一样让人意犹未尽,牵扯着观众们的内心,虽然出场的人物很多,但是每一个人物又都有它出现的道理,而人物与人物之间的关系也不会做过多的描述,每一个转折点都让观众们大呼意想不到,这样的好剧确实是值得一看的,让人欲罢不能。

丁海寅

  目前《机智的监狱生活》豆瓣评分已经达到了9.3,五星率高达73%,还没有看过的抓紧时间追起来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