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完美收官!《机智的监狱生活》剧组将前往关岛进行褒奖旅行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2 15:32: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tvN水木剧《机智的监狱生活》已经在上周结束了全部的剧情,虽然剧中小迷糊的命运让人感到很惋惜,但是这个结局也是合情合理的,而其他人的结局也让观众们表示欣慰,这一部人生电视剧的落幕也让观众们表示不舍,据悉,剧组为了犒劳工作人员和演员们将会在2月前往关岛进行褒奖休假。

 

  根据tvN电视台方面的消息表示《机智的监狱生活》剧组将会在2月5日共同出国前往关岛进行四天三夜的休假旅行,这是给全剧组的奖励。在韩国一直保持着这传统,电视剧口碑和收视好了,就会给予全剧组的工作人员和全员们褒奖休假。

  上周《机智的监狱生活》完美收官,这部陪伴了观众们两个月的电视剧结局了也让观众们很不舍,剧中的每一个人物,每一个细节都让人十分感动,每一个故事都是编剧用心编织的是生活中的一个缩影,这也让该剧更加深入人心,与其说这是一部人生的电视剧,倒不如说是一碗沁人心脾的心灵鸡汤,这鸡汤从生活中汲取养分,让它的味道更加浓厚更加被人们所接受,让观众们在看剧的同时也得到了治愈,不得不说这是一部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电视剧。

  主人公金济赫原本是天才棒球手,但是为了妹妹他犯了错误,并且进入了监狱,这给他的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原本是赛场上的黄金球手,可是如今在一夜之间就成为了监狱的罪犯,而且最为关键的是他的右手不能再握球了。虽然也有过抱怨,不过金济赫很快就接受了事实,而人一旦接受事实,无非就两种结果,等待和重生,金济赫选择了后者,这也让他的监狱生活变得意义非凡。

  虽然剧中出场的人物有很多,不过这些人物都是很必要的存在,每一个人都是生活中的一个代表,围绕着这个不足30平米的地方每一天都上演着生活的喜怒哀乐,平淡中带着温情,搞笑中透着悲伤,让人既想笑又想哭,这样的电视剧真的很“折磨人”但是这样的电视剧也更加深入人心。该剧播出的时候每一次收视率都在上涨,从最初的5%到结尾的11%,申源浩演员再一次的创造了美丽的神话,这是值得庆幸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