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机智的监狱生活》首播收视率突破4% 观众好评如潮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3 08:53: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请回答》系列电视剧的导演申源浩执导的新剧《机智的监狱生活》已经在昨晚播出第一集了,该剧首播收视率就达到了4.6%,最高收视率7.36%,成绩喜人,观众们对该剧也是好评如潮。

机智的监狱生活
 

  该剧由李有贞编剧执笔,申源浩导演执导,朴海秀、郑敬淏、郑秀晶、姜昇润、成东日、丁海寅等人主演,与监狱为背景,讲述了监狱中各色人物,包括犯人、狱警、家属之间的各色故事,虽然是监狱题材的电视剧,但是故事并不沉重。该剧在万众期待中于昨晚播出了第一集,观众们表示果然是申源浩和李有贞,真的没有让人失望。

  该剧第一集播出之后,就获得了观众们的好评,很多人在网上留言写道:“首先题材就很新颖,让人受到了冲击,然后剧情也很有意思,会继续关注的”、“第一集就出现了反转,真的超级好看的,强烈推荐,真的是值得信赖的导演和编剧,演员们也很棒”、“演员们表现得很好啊,尤其是成东日,大反派的演技真的是绝了”、“是一部让人起鸡皮疙瘩的电视剧,果然不负众望”等等。

  目前该剧也只播出了第一集,收视率就突破了4%,这也让观众们对后续更加看好。除了精彩的故事情节之外,剧中演员的表现也获得了好评,朴海秀、郑敬淏、成东日等实力派的演技自然不用说,新人演员郑秀晶和姜昇润也让观众们很期待。该剧将会在每周三周四晚间播出,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