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7年又一部神作!《机智的监狱生活》收视破9%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4 08:33: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tvN新剧《机智的监狱生活》再停播一周之后终于迎来了复播,昨晚播出的第11集收视更是突破了9%,观众们也对该剧一片好评。

机智的监狱生活
 

  上周《机智的监狱生活》停播,并且播出了之前10集的拍摄花絮,虽然是花絮不过也让观众们表示很喜欢,收视率也很高,本周该剧正常播出第11集,收视率相比于之前有了很大的提升,达到了9.1%,这个收视成绩对于tvN来说是十分能打了。tvN电视台在韩国是有线收费台,因此《机智的监狱生活》收视率突破9%可见这部剧的受欢迎程度,观众们对于该剧的评价也很好,无论是在剧情上还是在演员的表现上,都让观众表示很满意。

  《机智的监狱生活》是《请回答》系列的申源浩导演执导的电视剧,此前申源浩导演为大家做出了《请回答》系列电视剧,在《请回答》三部曲中,每一部都给人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每一部都创造着tvN电视剧的收视纪录,是人们心目中十分经典的作品。而今年申源浩导演又再一次的为观众们带来了优秀的作品,人们感叹申源浩导演的执导能力。

  该剧能够如此受欢迎除了导演的优秀之外,编剧郑宝勋也功不可没,虽然是一部监狱题材的电视剧,但是郑宝勋编剧却没有让该剧的走向是沉重类型的,相反的则是把监狱生活变得十分开心有趣,以这样的风格治愈着每一位收看电视剧的观众们,让观众们感到心情很愉悦,这也与申源浩导演之前说的一致,虽然是监狱题材但是故事并不沉重,是一部很轻松的电视剧。而该剧中演员们的表现也很出彩,无论是主演朴海秀、郑敬淏还是新人姜昇润、丁海寅亦或是唯一的女主角郑秀晶,表现都是让人非常满意的,这也为该剧增加了不少看点。

  目前该剧不仅在韩国十分受欢迎,在中国也很有影响力,豆瓣评分已经达到了9.3,收视率也是稳步前进。另外,该剧将会在今晚播出第12集,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