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崔胜元与申源浩导演再合作 确定出演《机智的监狱生活》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5 10:12: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员崔胜元确定回归,将加盟tvN水木剧《机智的监狱生活》与申源浩导演再次合作。

 

  此前,演员崔胜元因为电视剧《请回答1988》而与申源浩导演结缘,并且成为了关系非常好的朋友。同时崔胜元也因为《请回答1988》而被观众们所熟知,他饰演的余晖一角给观众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不过,在去年5月的时候崔胜元被诊断为患有急性白血病,听从医生的建议入院接受治疗,并且暂停了演艺活动,当时很多粉丝十分担心崔胜元,今年7月所属社宣布崔胜元已经痊愈,并且会展开全新的演艺活动。

  病情痊愈之后,崔胜元也换了全新的演艺公司,并且正式开启活动,日前崔胜元确定加盟申源浩导演的全新电视剧《机智的监狱生活》,并且会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让人十分期待崔胜元的回归。

  电视剧《机智的监狱生活》是tvN电视台的最新水木剧,将会在11月22日进行首播,该剧由郑敬淏、朴海秀、成东镒、郑雄仁,郑秀晶,姜昇润,李圭亨,朴浩山、丁海寅等人主演,是一部以男人为主的电视剧,以监狱为背景,演员们将通过犯人、监狱管教、家属等角色展现各自的独特个性和存在感,将由少数中心人数来引导故事发展,将展现给大家监狱这个特殊背景下并不沉重的故事,全新的题材和强大的演员阵容让观众们对这部剧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