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嘉玲否认怀孕称是天大的玩笑 要生也会找人生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4 08:26: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消息称刘嘉玲已经怀孕两个月,这引发了巨大的关注,而刘嘉玲本人也回应称这是天大的玩笑,自己这个年纪要是生的话也会找人代生。

刘嘉玲梁朝伟
 

  刘嘉玲与梁朝伟结婚多年一直没有要小孩,两人的生活十分甜蜜幸福,虽然很少公开秀恩爱,不过两人的爱情让人羡慕。近日,有消息传闻刘嘉玲已经怀孕两个月,这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热议,不过刘嘉玲本人对该消息进行了否认,刘嘉玲在出席活动的时候被问及怀孕的事情,刘嘉玲表示:“这个是太大的误会,太大的玩笑,我举得我现在要生小孩也不会自己生,我找人代生啦,现在科技这么先进,是吗?谢谢大家关心。”这个回答也是很耿直了。

  刘嘉玲与梁朝伟两人相爱20年,在2008年的时候结束了爱情长跑,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在不丹举办了婚礼。婚后两人生活也十分幸福,虽然都是公众人物,不过两人也会在闲暇的时间里进行约会旅行,梁朝伟更是十分宠溺的和刘嘉玲逛街买东西,十分恩爱。不过,两人结婚多年一直没有小孩,据刘嘉玲自己表示梁朝伟不想要生小孩,原因是既要照顾家人还在照顾刘嘉玲,怕小孩生出来没有经历照顾,想要更好的陪伴家人和刘嘉玲,因此决定不要生小孩。

  刘嘉玲和梁朝伟结婚以来,两人也很少公开秀恩爱,刘嘉玲有的时候会通过微博公开为梁朝伟庆生的照片,很温馨。而刘嘉玲的任何活动,只要梁朝伟有时间就一定会为妻子加油应援,同时两人也不会干涉彼此的私生活,生活中很尊重对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