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娱看点】玄彬孙艺珍终于结婚了!2022网友们又能相信爱情了

http://www.yule.com.cn 2022-02-11 16:18: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22年2月10日,玄彬和孙艺珍两人结婚了,现在再看到两人新闻的时候终于不用寻找“刘在石表情包”了,让我们说“谢谢两位神仙眷侣”。这对让大家“嗑生嗑死”的男神女神CP,终于结婚了!

  玄彬和孙艺珍两人自打传绯闻以来就是网友们非常希望俩人公开恋情并且结婚的CP,可以说是很多人都嗑过。不过,男神和女神在刚刚闹出绯闻的那段日子里就是不承认。

  记得当初媒体拍到两人都在美国,而且一起逛超市购买东西,看上去非常的亲密,恋情传闻也就此没停过,但是玄彬和孙艺珍双双否认了,表示只是关系亲近的好友,刚好都在美国,所以约着一起吃饭了。

  虽然两人当时都否认了,不过网友们并不悲伤,毕竟韩国娱乐圈大部分否认恋情的文案都是一样的,但是后续也有真的在一起的,所以网友们仍然在继续嗑,并且希望D社可以给力。

  2020年两人一起合作了电视剧《爱的迫降》,这可以说是给了CP粉一份大礼,要知道两人之前的合作都是没有对手戏的,这一次可以说是放送了“大礼包”。编剧诚不欺我,爱情线可以说是既让人心动又让人心痛,好在最后是HE,不然我觉得编剧可能要收到无数从世界各地寄过去的刀片。

  在这部剧之后,两人恋情传闻也比之前更加甚嚣尘上,但是这期间一点风声也没有,直到2021年开年,媒体才曝光了两人的约会照,D社诚不欺我(谢谢D社),开年第一曝果然很劲爆。

  这一次玄彬和孙艺珍两人没有再否认,通过经纪公司承认了正在交往的事实,据说当时已经交往8个月,是在《爱的迫降》结束之后才交往的。(不管什么时候交往的,总之在一起就好,就爱看帅哥美女谈恋爱)

  而时隔一年两人最甜蜜的售后来了。

  官宣结婚!!!!

  玄彬发布手写信,说“和那个总是让我笑的她约定好了,以后的日子要一起走”。

  而孙艺珍则是表示“我有了共度余生的人,是的,是大家想的那个人没有错,光是在他身边就觉得他是一个温暖又可靠的人”。

  可见两人对彼此的了解很深刻,也做好了共度一生的准备。

  看到两人结婚的消息,网友们大呼“终于又可以相信爱情了”!

  玄彬与孙艺珍两人都是1982年出生的,按照出生年月日来算,两人算是姐弟恋,孙艺珍比玄彬大一点点。但两人之间的爱情绝对不止甜蜜一点点。

  第一次合作的两人出演的是电影《协商》,在这部电影中,孙艺珍和玄彬饰演的角色都很也个性,电影也算得上合格,不过让人遗憾的是整部电影两人基本上没有面对面飙戏的场面,这不仅是观众的遗憾,也是演员们的遗憾。

  当年在电影的发布会上,两人也觉得没有面对面的戏份很可惜,也是在这一次发布会上,玄彬说想要和孙艺珍拍摄爱情戏。而爱情戏在后面真的来了,没错就是《爱的迫降》。

  这部戏可以说是满足了CP粉们的心愿,也让观众们看得过瘾。

  如果抛开剧中那些角色身上的设定,这部剧可以说是玄彬与孙艺珍的“恋爱实录”,真的超级甜,没看过的推荐大家去看看,绝对是粉红泡泡满屏飞,会让人不自觉地扬起嘴角。

  有着让人心动的甜蜜氛围,加上玄彬和孙艺珍两位主演的演绎,即便故事有不如人意的地方,但这部剧还是破了很多记录,至今仍然是tvN电视台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

  据说就是在这部剧之后,两人之间的相互了解加深,开始了交往,并且在2022年的2月10日做出了结婚的决定。两人都找到了彼此心目中最合适的恋人,这是命中注定的爱情。

  祝愿男神和女神一直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