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申生日前夕助阵公益 关爱孤独症少年献爱心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3 10:18: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林申举办公益活动
 

  10月22日,林申在生日前夕现身北京798艺术区,与志愿者、粉丝们一起举办了一场关爱孤独症少年的公益活动。在活动现场,林申与小朋友们一起制作手工艺品,并和他们进行爱心互动,场面十分温馨。

  青年演员林申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曾担任蓝天爱心计划的公益形象代言人,曾专门录制过公益MV《家园》。2012年,在他和李沁主演的电视剧《守望的天空》引发起人们对“孤独症”人群的高度关注,林申本人对此更是十分关注,多次举办公益活动,通过募集善款、亲情对话等形式来呵护这一特殊群体。

  10月22日,林申与志愿者们、粉丝一起举办了关爱孤独症少年的公益活动。在活动开始之前,林申认真聆听志愿者讲解自闭症知识,注意事项等。活动开始之后,林申同十几名粉丝和孤独症少年一起制作手工艺品,亲和力十足,十分细心地对他们进行耐心的指导,不时夸赞他们心灵手巧,热情地与之进行互动,场面十分温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