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翁虹获封年度公益明星 现场可爱不忘与好友合影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3 10:05: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风尚盛典 红毯
 

  日前,圈中“逆生长女王”翁虹斩获某风尚盛典2014“年度风尚公益明星”大奖,为自己本年度的忙碌工作划上了一个完美句号。不过,天性活泼,心态青春的翁虹姐姐在后台也是不忘可爱的与好友进行合影。在这一年里,拍戏、公益、照顾女儿一刻也没休息过的翁虹,越忙越开心,越忙越美丽,如今幸福收官,翁虹也不忘鼓励自己明年再接再厉,继续做到更好,还特别感谢亲爱的老公对自己工作的支持与爱护,和可爱乖巧女儿对自己的关怀。如此幸福满满的正能量,也让翁虹坚持始终的公益事业从未曾停顿过,但翁虹说获奖不是目的,她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不仅能够帮助到别人,更希望可以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众人的力量才是公益发展和前进的动力。

新闻表情